求知 文章 文库 Lib 视频 iPerson 课程 认证 咨询 工具 讲座 Model Center   Code  
会员   
 
 
 
开班计划 | 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 嵌入式学院 | 机械 | 军工学院 | 定向培养 | 专家指导  
 电话 English
成功案例   品质保证
 
 
 
 

专家讲师:叶老师--商务演讲实战专家

 
演讲与公众表达教练
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高级演讲师
当众讲话教练、公众演讲教练
教练技术/生命动力教练
英国国际管理公会IPMA认证培训师
曾任国际演讲协会(Toastmasters)俱乐部主席、数海股份丨人力资源总监、加多宝集团丨人力资源高级管理、宇龙通信(品牌“酷派”)丨人事行政经理
亲切稳重而富于激情,启发引导且注重成果,关心学员内心力量的成长。课堂氛围轻松愉快、鼓励为主,学员参与感强、乐于接受挑战。
14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历,2年的职业教练生涯。她发现公众演讲表达不仅是台上呈现的几分钟,向内能深入到内心的醒觉成长、调整过往不合理的限制信念,向外能激发个人潜能、彰显个人品牌影响力。她坚信,演讲能让人变得自信勇敢、目标坚定。她呼吁,现代职场人要成为会演说的专家,而不是专业的演说家!
曾在加多宝集团组织过上千场企业文化宣传推广活动,影响人数数以万计。在加多宝2012年商标转换时期,带领团队配合公司变革策划了“红色力量”活动,有效激发了员工热爱公司、热爱品牌的激情,引领员工以实际行动支持品牌保卫战。此案例被2012年度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年会评为“2012年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学院奖——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十大最佳实践奖”,该项目传承至今,并不断丰富完善,成为具有鲜明加多宝特色的文化活动。
深知语言的力量能够触动心灵、重塑信心、传递情感、树立品牌、成交客户,目前已为全国数百家企业提供演讲表达培训、思维训练,深受学员好评,课程满意率及返聘率极高。
 
 
课程计划
MBSE(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4-18[北京]
自然语言处理(NLP) 4-25[北京]
基于 UML 和EA进行分析设计 4-29[北京]
以用户为中心的软件界面设计 5-16[北京]
DoDAF规范、模型与实例 5-23[北京]
信息架构建模(基于UML+EA)5-29[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