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 文章 文库 Lib 视频 iPerson 课程 认证 咨询 工具 讲座 Model Center   Code  
会员   
 
 
 
开班计划 | 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 嵌入式学院 | 机械 | 军工学院 | 定向培养 | 专家指导  
 电话 English
成功案例   品质保证
 
 
 
 


专家讲师:杨老师---- 企业知识管理与TTT训练导师
管理学硕士、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企业培训师
中国第二届企业微课大赛优秀导师
曾任: 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培训经理
美国 Person 《 TTT 国际职业培训师标准教程》授权导师
《 BITAC PCT 教练型培训师》、 《 BITAC PCT 教练型培训师》认证导师
实战经验:
杨老师拥有 19 年 企业管理及培训管理实战经验,了解企业深层培训需求,擅长企业培训体系建设。在 19 年职业生涯中, 70% 的时间和经历与培训及培训管理有关 , 帮助集团构建企业培训管理体系,推进全员培训的开展,以提升绩效为目标,将培训真正实现落地转化,推动集团管理体系的升级。 参与联合研发了版权项目《企业岗位经验内化项目》,并荣获了《 TTT 国际职业培训师标准教程》、《四元八步——课程设计与开发》、《企业微课设计与开发》、《教练型培训师》、《说服力沟通》、《职业经理人》等多个授权课程的导师资质, 深受企业与学员的喜爱。
主讲课程:
《岗位经验内化课程:出口成章—内训师表达技能提升训练沙盘》
《 TTT 系列:有声有色—全面授课技巧训练》
《 TTT 系列:出神入化—精湛课程设计与开发》
《 TTT 系列: 3 分钟说服力—职场说服力提升训练》
《 TTT 系列:卓越培训师训练》
《 TTT 系列:精美 PPT 设计与制作》
《 TTT 系列:言行天下—高效演讲技巧》
《 TTT 系列:汇报演讲与 PPT 制作技巧》
授课风格:
● 让培训做到真正落地,解决企业问题,员工得以成长,从而促进企业绩效的改善,一直是杨老师开发与传递课程中追求的目标。
● 结合企业问题、学员需求,针对性调整课程内容与形式,有的放矢,课程实战又生动,深受企业与学员的好评。
● 授课过程循循善诱,亲和力强,能有效调动学员的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在愉快的氛围中传递态度、知识和技能。
 
课程计划
MBSE(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4-18[北京]
自然语言处理(NLP) 4-25[北京]
基于 UML 和EA进行分析设计 4-29[北京]
以用户为中心的软件界面设计 5-16[北京]
DoDAF规范、模型与实例 5-23[北京]
信息架构建模(基于UML+EA)5-29[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