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 文章 文库 Lib 视频 iPerson 课程 认证 咨询 工具 讲座 Model Center   Code  
会员   
 
 
 
开班计划 | 技术学院 | 管理学院 | 嵌入式学院 | 机械 | 军工学院 | 定向培养 | 专家指导  
 电话 English
成功案例   品质保证
 
成功案例
塞默菲舍 《嵌入式软件架构设
某水声通 嵌入式Linux应
广汽研究 ARM处理器体系架
联合汽微 嵌入式软件架构设计
某全球知 Linux内核和系
广汽研究 嵌入式软件架构设计
某知名显 RT-Thread

相关课程  
UML +RoseRealtime+嵌入式
C++嵌入式系统开发
嵌入式白盒测试
手机软件测试
嵌入式软件测试
嵌入式操作系统VxWorks
 

全部课程 >嵌入式windows  
为Windows XP Embedded开发嵌入式方案     1537 次浏览  35 次
 
时间地点: 北京,上海,深圳,根据报名开班
课程费用:4000元/人,详见公开课学习手册
企业内训: 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定制内训,详见 内训学习手册
 
培训目标:

本课程结束后,学员应能够:

  • 理解Windows XP Embedded平台体系架构。
  • 熟练使用Windows XP Embedded应用程序开发。
  • 掌握Windows XP Embedded驱动程序。
  • 掌握编写Board Support Package。
培训对象:中高级程序员、系统分析员、需求调研人员、构架设计师、产品市场技术人员
学员基础:具备一定的编程、分析、设计经验。
授课方式: 定制课程 + 案例讲解 + 小组讨论,60%案例讲解,40%实践演练
培训内容:2天

Windows XP Embedded平台体系架构

本部分主要从系统架构层次详细阐述Windows XP Embedded平台体系结构。内容包括:进程线程与调度, 内存管理, 存储管理与文件系统, 设备管理与服务, 图形系统。

通过本部分的学习,学员可以深入掌握Windows XP Embedded平台体系架构,为后续各个模块的开发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Windows XP Embedded应用程序开发

本部分主要阐述Windows XP Embedded平台上的应用程序开发。内容包括:开发工具的介绍及对比, 应用程序开发的流程, 远程工具应用, Windows XP Embedded独有的特性编程, Windows XP Embedded编程黄金法则, 创建自定义组件, Windows XP Embedded系统编程, 调试诊断工具应用。

通过本部分的学习,学员将能够熟练掌握Windows XP Embedded平台上各种应用程序开发的原理、流程、方法、和工具。

Windows XP Embedded驱动程序

本部分主要讲解设备驱动程序的开发。内容包括Windows XP Embedded驱动程序的结构, 使用CEDDK和其它驱动开发的库, 驱动程序详细分类和举例, 流式接口驱动和USB鼠标开发,驱动程序的Sample实例。

通过本部分的学习,学员将能够熟练掌握Windows XP Embedded驱动程序开发。

Platform Builder与操作系统构建

本部分主要讲解Platform Builder集成开发环境,以及如何使用Platform Builder构建Windows XP Embedded映像。内容包括:构建操作系统映像,构建系统详解,映像的配置。

通过本部分的学习,学员可以独立的使用Platform Builder构建操作系统映像,并且在目标设备上运行。

编写Board Support Package

本部分内容向学员讲解如何开发BSP或者修改现有的BSP代码。内容包括:BSP的结构, 开发BSP的步骤, 实现Boot Loader, 实现OEM Abstraction Layer, BSP的发布。

通过本部分的学习,学员可以对Boot Loader和OAL的代码框架有详细的掌握,并且可以针对自己的硬件外设,熟练进行Boot Loader和OAL的定制开发。

 
1537 次浏览  35 次
其他人还看了课程
Window驱动开发原理与实践  1938 次浏览
为 Windows XP Embedded 开发嵌入式方案  1537 次浏览
基于WindowsCE的嵌入式开发  1548 次浏览
WDM/WDF架构驱动开发、基于Windows的USB驱动开发  1731 次浏览
嵌入式Windows CE内核设备驱动  2123 次浏览
定制内训



课程计划
MBSE(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4-18[北京]
自然语言处理(NLP) 4-25[北京]
基于 UML 和EA进行分析设计 4-29[北京]
以用户为中心的软件界面设计 5-16[北京]
DoDAF规范、模型与实例 5-23[北京]
信息架构建模(基于UML+EA)5-29[北京]